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帮老大澳X国际刑警耀)拾肆

#我很喜欢扇子组。于是就会让小菊和澳澳谈恋爱#

#但是不喜欢的请直接离开,我脾气不好#

 

我皱眉看着他一脸不解“你就是我们回家那天见到的那个人?”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满脸敌意,语气还这么冲。像是王濠镜就是我的所有物一样。

 

他怔了怔,随即展露出一个浅淡的笑容“请不要对在下有太大敌意,在下知晓您现在是濠镜的恋人。请坐。”他伸手邀请我,我很给面子的瞥了他一眼坐了下来。

“请问您接触濠镜是为了什么,虽然我是他的前任,但是他的安危我依旧担心,我觉得您并无善意。”他看着我,墨色的瞳里看不出情绪。

“我喜欢他。理由充分吗”我看着他展露出一个微笑

“王耀先生,作为国际刑警的您没资格说这种话。我是他的黑客”他笑着端起咖啡浅浅的饮了一口。

我心里咯噔一下,但是面上没有显露出来。

“对,我就是国际刑警我不怀好意我想neng死王濠镜,我每天都巴不得他能死掉,死的越惨越好,能让一些东西吃掉它也行,造福猫猫狗狗!”我烦躁的踹了一脚桌子,桌上的咖啡杯晃了晃“满意啦?”

对面那个日本人愣了愣。然后开口“王耀先生请您不要这样,请您承认事实”

“对啊我说的就是事实,我他妈要是个警察看见他打靶子用人,还活体解剖我他妈当然想让他碎尸万段。我靠今天我就看着他干了这些,我他妈要是个刑警他今天就得死。您老人家哪位啊?臆想也有点过分吧,前任?不好意思王濠镜现在我的您算老几?”我无比嚣张的说出这句话,抱臂看着他。他墨色的头发和墨色的瞳,他的脸色变的不是很好

“他带你,去了那里?”他脸色不好,却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什么地方,我怎么知道,我被蒙上眼罩去的,但是回来没有,我也不知道那是哪里。”我装作无意的说出这句话,我看着他的表情,我知道我离获胜不远了。

“看来是在下猜错了,抱歉。在下告辞了。”他转身离开,我最后看着他挺拔的背影补刀

“别来找濠镜了,本田先生。”我看他身子顿了顿。然后离开。

我看他离开,心情颇好的哼着歌回家。

 

 

“我回来了”我打开门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喊着。


评论(1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