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帮老大澳X国际刑警耀)拾叁

#其实澳澳切黯黯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对的,毕竟我没学解剖#

#如有误区,欢迎捉虫#



他未置可否,只是向前走去。

我本是想要趁此机会收集他的消息的,但是他这个态度让我有些摸不到头脑。我没办法,只能跟上他。

“先生”他突然停住,转身回来笑着,我没有收住我的脚步,直直撞向他的怀中“好戏开场了”他揉了揉我的脸,哼着我不知道的小曲好心情的向前走。


我不知道走了多久,跟着他七拐八拐的来到一处地方。墙壁上各种各样的装饰让人眼花缭乱,整个房间都是欧式古典的设计。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在中央。我不知道这是要干嘛。很快有人送上一把椅子,放到那张床旁边,我被他拉过去摁在椅子上,我想起身,很快又被他按回去。“先生在这里乖乖坐着,演出很快开始”他笑着,可我又感受到了那种砭骨的寒意。


很快一个人被推着上来了,从他的身板我看的出来,他是个军人。很快那个男人被按在床上被固定住。等我看到他的脸的时候,我愣住了。


王黯。


我的格斗导师,特种兵出身,曾经左肩被一颗子弹打穿过,就此退役。过来当我们的导师。他是个硬气到我都佩服的人,我一直很喜欢他,干脆利落,潇洒漂亮。直到他出一次任务一直没有回来,但是GPS一直在一个位置,所有人以为他是背叛了整个组织,于是就切断了联系。看来我一直误会了这个前辈。

我从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他。

“还能走?”王濠镜声音清冽,透着一股不耐烦。敲了敲他的腿“你这样怎么做成我的玩具?”王濠镜他皱眉,拿起一把手术刀转了几下。威胁之意不言而喻。我默默攥紧了拳。

“没有,还能走,你是什么废物点心啊,屁用没有”王黯他笑着,还是熟悉的京腔,只是声音沙哑。

“那就重来。”王濠镜冷了脸,原本就清冽的声音更是裹上一层寒意。他划开了王黯的衣服,左肩的伤痕还在,可分明看得出这具身体遭受了什么,被划开又缝上的皮肤,那些黑色的线变成他残破身体的一部分,他浑身没有一块是好的,王濠镜他放下了手术刀,捏了捏他的膝盖,然后笑了“你喜欢什么样子?是要成为提线木偶,还是别的什么?”

“随你。”王黯气定神闲,丝毫没有恐惧。

“那就木偶吧,你不要说话了,我会割掉你的声带的。”王濠镜依旧笑着,我的手紧紧握成拳,我能感受到我的指甲狠狠的嵌进了我的皮肉中,我的手是麻的。

“先生,你喜欢他的声音吗?”他突然开口问我,手中的手术刀已经剖开了他的腿,下刀干脆利落,眼花缭乱中我不知道他用什么方法止住了血,我知道我要是不早点说,王黯那条命都保不住。

“喜欢,我是北京人,所以听起来很有亲切感”我赶忙回答。王濠镜停了他的动作抬起头笑着看向我“既然先生喜欢,就不切声带了,我看先生握拳握了很久,那个力道,手估计受伤了,濠镜今天就不玩了”他扔掉手术刀,摁了铃叫来人

“好好救治,送到我的私人医生那里去,我不要看到一点伤疤,修......治好了就给我送来”他说着,用医用酒精擦完手,走过来,拉起我的手看我的伤势

“下回先生怕了就和濠镜说,濠镜不会强求,别伤着自己”他用镊子拿着酒精棉花过来,给我的伤口杀菌。再看着他给我缠上绷带。

“先生,你自己回家好吗,我还想玩一会儿,我让人把你送回去。”他包好我的手站起身笑着看我

“不了,我想转一转,好吗?”

“咱们家那里是最繁华的,我让人把你送回去。”

他语气不容置疑,我只好点头答应。



我在家附近的一家咖啡馆坐着,我起身想要回去,很快我就被拉住了。是我和王濠镜回家时看见的那个日本男孩子。

“耀君,请您等一下。”他开口说话“在下本田菊。”

评论(2)
热度(17)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