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帮老大澳X国际刑警耀)拾贰

#靠,黑化的澳我真是爱的不行#


我一阵颤栗。他最近太乖了,让我误以为他是只乖顺的猫,忘了他是只凶猛美丽优雅的白虎。

看着他微笑着结束那些人的生命,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我的压力。

“不论是警察,还是联邦调查局的探员,不管是谁,只要阻碍我前进,我就只能一一解决。”他扔了手套,低头扣西服扣子“你要和我成为同类”他声音低沉,像是溪水中的暗流。用现在的话说,就是用低音炮蛊惑人心。

“这就是喜欢我的代价”他抬起头,笑容依旧美丽。

我看着他的笑脸,被他周身的气场所震慑,忍不住一步步后退,可他仅仅只是站在那里微笑着看我

“先生”

他突然逼近,我的背已经抵上了栏杆。

“先生现在想逃,来不及了”他明明是笑着的,如同三月春风,可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先生是怕了?”他依旧笑着,可我分明听得出他声音中的寒意。我以为他只不过是个温柔还带着狠厉的家伙,可我现在才明白,他骨子里就是冷的,只不过是带上了温柔温顺的假面。冷的彻骨,任何想要拥抱他的人都会被他的寒意震慑,最终把自己变成冰雕。

......

“先生恶心我?”他脸上没了笑意,微微皱眉看向我。我才反应过来我刚刚干呕了几声。我别开头不愿看他,以防被他的寒意冻伤

“疼!”他单手扳过了我的脸,迫使我和他对视,我疼得喊出声,想要推开他,很快我的两只手被他单手轻松的控制住。

“你怎么可以恶心我?”他手劲大的出奇,纵使我是个警察都无法挣脱。我觉得我的脸和手已经被他捏的不是自己的了“明明是你说喜欢我,我当真了,我愿意把这个样子的我展现给你,你怎么可以恶心我!你怎么敢!”他歇斯底里的喊着,狠狠的松了手。我长出一口气,揉揉手腕确定他们还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抬眼看向他,他此时的眸没了我平时看得见的星光,像是无底的洞穴,可他的眼睛还是让我着迷。


“王濠镜,你太冷了,我怕”我平复心情,看着他的眼睛“我没有恶心你的意思,我怕。”他听见这话神情稍有缓和。我趁此机会走过去抱住他“我爱你一直不变,但你要给我时间接受你的所有,我习惯了你温润的样子,如同谦谦君子。你现在这个样子我怕,像是一个优雅的恶魔。濠镜,我想在这一天内能够了解你的全部。”这是我的真心话,虽然话语肉麻,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能说出这些话,我不敢看他,他慢慢抱住了我“抱歉,先生,我很讨厌别人恶心我,我弄疼你了吗?”他像是恢复了理智抱着我轻声在我耳边问。


“疼,回家赔我”我抬起脸笑着看他“濠镜,告诉我你的全部。”我看着他说出这句话。

评论(8)
热度(28)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