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幫老大澳X國際刑警耀」「陸」

#這麼長時間沒更我是想承認自己的問題的#
#可是我有拖延症啊hhhh#

當我端出來那盤桂花糕的時候,客廳的煙味剛剛散去,顯然是他抽的。

我雖然也抽煙,但是這煙太淡了。一看就不是老煙槍。我把盤子放到他面前,笑著坐到一邊看著他。

“吃桂花糕了,王大少爺”我托腮看著他,他顯然是才反應過來看著我,又看了看那盤桂花糕。他剛伸出手,又收回去看著我。

“全是濠鏡的?”他一臉的狐疑,那好看的眼睛裡滿是戒備和不相信。

我笑了笑,拿走了一塊放進嘴裡指指剩下的桂花糕,盡力吐出最清楚的話“這些你的,這塊我的”這可是桂花最多的一塊,自己做的,怎麼可能不清楚?吃了這一塊,感覺心情都舒暢了很多。他看著我吃了那塊桂花糕,愣了一下,然後笑了。肯定是看出來了。不過看出來又怎樣?也搶不了了。奸計得逞的我吃了嘴裡那塊桂花糕哼著小曲兒看著他拿起一塊桂花糕開始吃。

但是最後吧,我還是沒出息的拿了一塊,他看著我有點驚訝然後又恢復正常,留了三塊給我。我吃掉後,又和他喝了點茶,一看時間不早,我站起身伸了一個懶腰,然後戳戳他的臉。

“王大少爺,我睡哪兒?”我覺得這麼好的房子,房間隔音絕對不差,也就為自己的行動提供了方便,誰知,他站起身一把把我摟緊懷褃,輕聲在我耳邊説“我們睡一起,王耀抱枕”

嘿!還得寸進尺!我意思意思掙扎了一下,其實他懷抱特別溫暖,感覺特別有安全感,根本就不想離開他的懷抱,所以嘛……我才意思意思掙扎了一下,當然,那稱得上是掙扎的話。

“王濠鏡啊,得寸進尺可就不是好孩子了”我乖乖在他懷褃。吸吸鼻子聞他身上淡淡的蓮花香混著些許的菸草的味道。很好聞,也很舒心。我軟在他懷褃任由這氣息包裹自己。

“濠鏡可沒有得寸進尺。先生可能不知道,濠鏡的原則就是絕不做虧本買賣。您可吃了濠鏡四塊桂花糕,這要求不過火”他笑眯眯的,輕輕在我耳邊吹了一口氣,我顫了顫。這傢夥,真會撩人。不過我是不會承認我挺喜歡他這樣的。

“好吧好吧,當你抱枕。別把我踹下床就行”我揮揮手,故作大方的。這時候本該離開他的懷抱的,可是我真的不想離開這個溫暖的懷抱,他身上的氣息也是那麼的好聞。大概是猜出了我的意思,他把手臂收緊,抱緊了我。

我倆站在客廳有十多分鐘,就這樣被他抱著。看了眼表這時候自己早就熄燈睡覺了,打了個哈欠拍拍他的手臂示意他鬆開自己去洗漱。他提著我的行李跟了上來。
其實衹要他不打開箱子,拿出那個小小的密封袋,一切都沒有問題。我猜他也不會打開我的箱子,就放心的去洗漱了。

洗漱回來,他合上了書,進了浴室洗澡,我趁著這會兒,打開箱子,拿出自己的睡衣,把那個小密封袋拿了出來。這是攝像機,不過因為抗壓,防水,抗干擾,小巧這才被伊萬大量進貨拿來使用。我找了一個絕佳的角落,能拍到臥室全貌,把它安裝了進去。接著我換了睡衣,躺在床上等他出來。

他出來的時候,我都快睡著了,畢竟早就到了自己的熄燈時間。我迷迷餬餬中,看見他擦著頭出來,他摘掉了眼鏡,那眼睛更是迷人……我使自己清醒起來看向他的眼睛。不禁覺得要被那琥珀色的眸吸進去。他戴眼鏡不是因為近視,而是為了遮擋他迷人的眼睛。想要利用那鏡片遮擋一下眼睛的動人。我覺得,他的眼睛會說話。這時候他露出了一個魅惑人心的微笑,開口“還沒睡呢?”眼睛,微笑,聲音都是那麼的完美!我漲紅了一張臉,視線下移,天哪……身材也那麼好,我有些愧疚的看了看自己的身體。也是有腹肌的,祇不過沒有他那麼多而已……為什麼啊?!我練了這麼多年居然腹肌沒有他多!憤憤不平的翻個身不理他,他也衹是輕笑一聲換上了睡衣鑽進被窩關了燈。

“晚安先生。”他話音剛落,我就被他攬進了懷褃,我翻個身面對著他,他身上是薄荷味沐浴露的淡淡香氣,我下意識蹭了蹭他乖乖縮在他懷褃。

“晚安。”

评论(3)
热度(26)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