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不同校恋人是什么体验?(澳诞贺文。知乎体)

不同校的恋人是什么体验?


王濠镜我家小朋友:

签名:P大挺好的就是头冷


泻药。虽然不是很懂我室友王顺天叫我干嘛。既然如此我就骚操作一波。

提前声明。我是男生。我那位也是男生。

我是P大元培学院化学系二年级生

我家那位是T大文学院二年级生(他名字就我ID)


其实元培学院一出来大家也就知道我是哪个学校的了……京城老互怼那两所高校。

我家那位就是隔壁的。


认识过程颇为简单。去年我们P大新生群里混进来个他。Wechat上让他改备注死活不改。

于是我就好奇了。

什么身份这么神秘。


过了几天他改了备注。

“隔壁体校文学院王濠镜”

我就笑了。合着是隔壁的间谍啊。

其实混进来的隔壁的不少,但是就他一个我觉得好玩儿。就加上了。

然后聊着聊着聊着,他来了句要见面。


我说真的我看他票圈儿我以为是个女生,我俩约在我们学校那块儿写着“清华北大,友谊常青”的石头跟前了,还想着要是个妹子可以考虑一下跨校恋。说是隔壁,但是P大T大隔的真的太远了,跟异地恋没差别。看见他后我还没反应过来,比我还高一帅小伙。


看见他第一眼。

真帅

第二眼

笑起来真可爱

第三眼

眼睛是深渊吗反正我陷进去了。


我这个直了20年的直男。弯了。


隔壁体校学生坑害燕园学子!!(╯‵□′)╯︵┻━┻


我比他大两岁。


原因很简单,我妈当年听说我想学化学自作主张给我报了T大。我复读重考了。


我后来问他这个澳门人为什么比我小两岁,义务教育开始的早吗?

他眨眨眼笑了笑开口“我高中在这里上的,八中少年班啊。”

我哭了。

16上T大,而我还复读一年报P大。


然后开始谈恋爱。

我发现文学院的人真的撩。

那天我开玩笑说“小朋友要不要吃糖糖,哥哥给你糖吃”

他回我个电话,他明显有些气喘“要次,小朋友要次草莓味糖糖,哥哥下来吧,博雅塔下见”

听完他卖萌的声音我血槽已经空了。

可是我作死。问了句

“你怎么要过来?”

我听得见他一声轻笑“下午没课,看书看见未名湖了,你又给我发了消息来。就很想你。”

“看见未名湖想我?”

“你在未名湖畔。况且……你的眸就像夜晚无风的未名湖,墨色笼罩如镜。你的笑如同夏天的未名湖,波光灿灿。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啊”

我说真的。他说这话的时候声音颇温柔,低音炮打击我。

“哥哥,等我。”然后他就挂了电话,那声哥叫的我心里酥酥麻麻的。


我现在选了T大的课。虽然中午吃不上饭,但是能在校园中看他一眼就好。


其实我也很想告诉他。


他的一切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存在。我喜爱他的一切,更喜爱他吻我时认真神情。


热门评论

王耀我家哥哥:

哥,来了我亲你好多口。

王濠镜我家小朋友(答主):

别问谁上谁下。他上我下。但是我至死也不承认清北这个CP名!!


评论(11)
热度(90)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