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帮老大澳X国际刑警耀)拾玖

“嗯……然后琼斯正在撤资”柯克兰还是很介意我身上的吻痕,我没理他
“如果不是我们经济部的哥们们干的,那就是王濠镜意识到我们了,正在收回自己的资金”我这样说。

我看着那张原本遍布全球的网正在缩小,已经缩小了一个洲。

“王濠镜的毒/品生产地就在非洲,现在这张网偏偏缩掉了非洲,这一步很险。我觉得王濠镜的可能非常大。我走以后打给我们随队的经济部问一下”

我向家中跑去,进门就问他
“濠镜,你的售卖范围怎么缩小了,这不行啊……”
“先生不必多言,濠镜知晓。不知是何人捣鬼……”他皱眉,我瞬间没了原则,走上前去亲他的脸
“没事儿你还有我呢……”我这样安慰他,我以为自己有了新的进展。

可终究是我以为。

“先生,琼斯撤资了,我用这个给您换来了妹妹。林晓梅”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笑了起来,说的云淡风轻。
我惊愕的看着他,因为琼斯在王濠镜这里投的钱不是几个亿的问题,25%的股票市场也在琼斯手里。这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濠镜你……”我看着他说不上别的话,只能叫他的名字
“先生等的心急,我也不想”他笑着吻我

我以为他进入了我布下的网。
却不知我才是他的猎物。

评论(4)
热度(22)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