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帮老大澳X国际刑警耀)拾壹

我目送他上楼,看着他翩飞的黑色衣角我陷入了沉思。

此时我万万不可轻举妄动,否则过于浮躁。王濠镜他肯定已经怀疑,如若现已相信我此番说辞,他能一路摸爬滚打活到现在是个奇迹。现在只有一法。

都是人,谁没个七情六欲?

王濠镜,陷入我编织的名为恋爱的网。

我沉默着,慢慢踱步上楼。



当一晚过去,彼此相安无事。只是我们的气氛变得僵硬。也许是我的错觉,蔓延在我们之中的沉默莫名的让人无法适应。我愤愤的插着盘中的香肠,今天早餐是他做的。我没能看到王濠镜他不戴眼镜的样子。他今天起得比我早。

“先生,今早有事吗?”他打破了沉默,用餐巾擦着嘴角,抬眼看向我,琥珀色的眼睛深如潭水,一不留神就会跌入其中,一旦跌入则永无出来的日子。


“没事,怎么了?”我放下手里的叉子,对上他的眼睛。他很快移开视线,拿起餐刀,漂亮的在手里旋转了一下,我眼前只能看到银光在我眼前一晃而过,紧接着那银色的光芒滑到了我的脖颈前。我没有动。


“带先生去个好玩的地方,”他笑着,笑容依旧美丽,带着十足十的蛊惑性“先生会玩枪吗?我摸先生的手上有茧。”他收回餐刀,收回了几分笑意,看着我。


“乐意奉陪。”我回以一个微笑,上楼换衣服。


我刚换好衣服下来,我的眼睛就被眼罩蒙住了,我皱皱眉,听声音辨别他的位置

“抱歉啦先生.......濠镜带您去的是个很好玩的地方,但是不能让先生知道在哪里,委屈先生了”他的声音在我耳边传来。依旧好听,还带着几分天真,就像拉着大人去游乐园的撒娇的小孩子。我的手上传来柔软的触感,他握住了我的手。


我听得见关门的声音,我知道他拉着我上了直升机,他一直握着我的手,他一直对我说着话,虽然我没有回答。


“先生,我的枪茧在左手。”

“别看我近视,我也是个狙击手哦。”

“先生,我带你要去一个我私人的靶场,很好看,风景很美丽”

“先生,你要试试盲打吗?我很喜欢这样玩。”

......

诸如此类的话,我听他说了一路。


到了地方,他们也没有给我摘下眼罩,他们给我手上塞了一把枪,我的腰被环住了,肩膀上传来重量,他把下巴支在了我的肩膀上“试一组盲打,抬起手,你面前就是枪靶,是人形的,命中红心吧,先生。”他的声音在我耳边萦绕,我像是受到蛊惑一般,抬起了手,一口气打出了六发。


“很棒哦,再试一组。”他拿走了我手里的枪,给我换了一把装满子弹的枪。于是我再次打出六发


“去草地。”他声音中带着笑意,给我摘下眼罩,我分明看见我打的那些“枪靶”分明是十二个人。


我被他拉着来到他说的草地,可我们分明是站在一个高台上,俯瞰那片草地。

他想和我说什么,但一个带着耳机和墨镜的人上来在他耳边耳语几句,他笑了起来。“手套,嗯......今天试试85式吧。”

很快,他需要的东西被端了上来,他笑着戴好手套,解开西服外套的扣子,站着端起那把85式,我还没来得及震惊他的姿势,一声巨响,看得见草地上有一片殷红的血迹。

“你今天做的不好,没有耳塞。”他放下枪,拿起了一旁的一把伯莱塔92F,上膛。“该罚。”他话音刚落,一声枪响,刚刚还在一边站着的那个光头男人就变为了一具尸体,红色的血与白色的脑浆混合起来有种妖冶的美。

“下面这个,是试图逃跑的家伙,我的任务是扫清我所有的障碍。”我看着他摘下手套再丢掉,看他的侧脸,看他的薄唇闭合又张开,用好听的声音吐出一个个来自地狱的字符。“欢迎进入我的世界。”他笑着,看着我的眼睛依旧美丽。“王耀。”

评论(2)
热度(21)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