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我才沒有這麼傻的男朋友「初中生海鏡X初中生秋雁」「異色bg牡丹蓮」

#新連載#
#糖#

“……王秋雁,現在已經十點了,你說好九點半和我出去約會的”
“不出不出,老子不出!”蒙上被子翻身繼續睡
“……那我掀被子了”一把掀開
“臥槽王秋雁你他媽怎麼可以裸睡!”
“嘿嘿嘿就是防你這種人掀我被子,好了不鬧了,陪你出去”

我是王秋雁,上面這一幕就是我和我男友王海鏡的日常,其實說起來我和他的戀愛過程真艱辛。
想聽不?不想聽我也要講。

“媽!我不穿裙子!而且還是這種騷包的紅色!”
“紅的怎麼你了?這是中國紅!不然你就穿這個騷粉”
“好吧好吧,我穿”
我只得妥協,不情不願的換上裙子,和媽媽爸爸去參加聚會。
穿裙子代表什麼呢?代表著我不能自由活動,不能瘋鬧。我真是討厭死裙子這種東西了。

和爸爸媽媽到了飯店,已經有不少人坐在那裡了,其中有一個帶著眼鏡穿著黑色西服的小哥兒特別帥,斯斯文文,乖乖坐在座位上也不說話。因為其他人都到齊了的緣故,我衹能坐在那個小哥哥旁邊,但是因為他看起來不太好搭話所以我就沒和他聊天,爸爸媽媽和我完全陌生的叔叔阿姨聊的很開心,想來應該是他的父母。我這樣想著要不要和他説説話的時候,我被別的小朋友拍了拍,叫出去捉迷藏,出於好意,我拍拍他示意他和自己走。他乖乖起身跟在我後面,衹是一言不發。以至於後來我們玩的時候他衹是站在一邊靜靜看著。

玩夠了,夜深了,該回家了。爸爸媽媽和那兩個叔叔阿姨告別,那個小哥哥就乖乖站在一旁。我還記得媽媽拉著我的手説“你看人家,文文靜靜的,哪像你瘋鬧”我眨眨眼看著我媽,我説“媽媽,人家肯定比我大,我玩怎麼了嘛”我媽無比嫌棄的放開我的手,戳了戳我的頭“人家和你同歲,就比你大了五個月,他是七月的”我很不服氣的撇了我媽一眼,跑去和人家告別。幸虧那小哥哥剛打開車門,還沒上車。我和他的爸爸媽媽説了再見,看了一眼正在催促我的媽媽,一邊小跑回頭拋了一個飛吻給小哥哥,我笑著眨了一下眼睛説“哥哥再見!”然後扭頭奔向我媽的懷抱。

據這個當時的小哥哥現在的老猥瑣説,我當時特別可愛。
“搞得我現在不可愛了一樣,買星冰樂去”我踹了他一腳趕走了他。

那時候我大概是五年級吧,記不清了。因為我小學畢業後就徹徹底底的把這個小哥哥忘了。

其實還見了一回,也是參加聚會,但是那次我穿的隨便極了,他是休閒西服。我坐在鞦韆上和朋友煲電話粥,他本來是想給我披衣服的。我都沒抬頭看他來了句“不需要謝謝”然後他就站在鞦韆旁邊站了兩個多小時直到我打完電話。

掛了電話手機也沒電了,看見他我還嚇了一跳,他一言不發的給我披上衣服上樓了。那外套我現在還留著。

小學畢業後,我就忘了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這還是我和他在一起後慢慢想起來的。

评论(1)
热度(10)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