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論有一個寵自己的哥哥「知乎體」「牡丹蓮親情向」

有一個很寵自己的哥哥是什麼感受?

濠鏡的骰子蓮鏡的撲克:
看到這個問題忍不住回答一下。我覺得我哥哥是最寵我的那個人。比我現在的男友還有過之而無不及。(雖然是早戀hhh)

我哥比我大九歲,是我的表哥。我出生那年,聽我媽媽説,我哥哥知道我是個女孩子以後十分嫌棄。說出了“如果是弟弟就好了,我能帶著他玩。女孩子還要我保護”這樣不是很負責任的話。但是我想當时的他絕對沒想到會被打臉吧hhhh

然後就是我長大一點了。那時候我三四歲,感謝我的記憶力,不然都記不得了。那時候哥哥家裡總是有很多零食的,我要是去他家就能飽餐一頓。但是很多時候他是不給的。不過對付他我還是有妙計的。衹要一撅嘴,再讓他看見我已經紅了的眼眶,就好了。那零食絕對就是我的了。我哥哥不是很會哄哭了的孩子,所以特別怕我哭,有什麼事情也順著我。

在和哥哥一起混吃混喝混了三年多以後,我要去上小學。而且那時候哥哥也不太願意理我,青春期嘛。現在看看哥哥初中的畢業照,我也不是很明白我是怎麼對一個頭髮亂糟糟説什麼都不願意理髮的男孩説很帥的。不是很明白當时我的迷妹心理。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那段時間我媽和我爸一起出差去了北京。我哥管我。那時候我喜歡一個男孩子,現在想想真的很可笑啊hhhh然後我記得那天那個男孩子答應了我的告白,高興的數學考試考了一個倒一。成績出來的時候嚇了一跳。我頭一次下90考了個85。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數學能及格已經很不錯了。後來,我哥看見我的卷子,一邊安慰我,一邊拿起紅筆改掉了分數,還給我把錯題全講了一遍。然後我媽出差回來就沒說我,成功逃過一劫。

然後我哥高三那年交了女朋友。我不開心了很久很久,因為我從小就說要嫁給哥哥。現在想想,那衹是小小的佔有欲在作祟罷了。其實認識哥哥的女朋友還是哥哥特意安排的,那天,哥哥去我的國畫班接我,他旁邊還有一個漂亮的姐姐。機智的我一下就意識到了不對勁。一起吃了飯哥哥才告訴我那是他的女朋友,後來我一個月都沒理他hhhh

高考,他考上了軍校。他要去報到了,我爸媽還有我一起去機場送他。等他拖著行李要過安檢的時候,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的我撲上去抱住了他。大聲質問他為什麼他要去軍校,為什麼不要我了不陪我了。他明顯慌了,只好轉身過來揉著我的頭説“好啦好啦蓮鏡,哥哥回來給你帶好吃的好不好?哥哥很快就會回來的”最後我被我媽和我爸拉開,我哭的撕心裂肺被我爸我媽拖著離開了他不到五米,我吸了吸鼻子,喊出了最傷他心的話“王耀!你要走你就走!你回來我也不會見你!”然後我擦了擦眼淚,掙脫開我爸媽的手,轉身出了機場。後來聽他的媽媽,我的二姨説,我哥聽見這話當时就愣在那裡,臉上全是淚水。我想,那是他第一次哭成這樣吧。後來,他手機被沒收,聯繫家人的時間是少之又少,其實我也偷偷看過他的照片。他的長髮剪掉了,變成了板寸,卻還是不減英氣。有兩個月,他每週打來的電話我一個都沒有接過。後來被媽媽罵了,正好趕上他打來電話,全家圍在那個座機前等著和他說話,我一個人排到了最後面,等我拿起聽筒,叫了他一聲哥的時候,他很是激動。開口就是“蓮鏡!你原諒哥哥了?”聽到這話,我一下就哭了出來,他聽見了又慌了,慌忙安慰我“別哭蓮鏡,蓮鏡不哭了,是哥哥不好,你不見我也對,但是給你帶過來的吃的要吃,不然瘦了就不可愛了,乖,哥哥不和你說話了,等你原諒哥哥了給我打電話好不好?”我沒法回話,因為那時候我哭的上氣不接下氣,一個完整的句子都說不出來,他又說“好了不哭了蓮鏡,哥哥掛電話你就不傷心了”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了。我放下聽筒又哭了一場。

現在我初二。他大五,就在新疆實習。現在什麼假期都回不來,不過能給他發發消息也很好。

我過生日,發了一條說說,上面全是生日想要的東西。上面還寫了“誰送我我就嫁給誰!”我男友是包了我所有的墨水,還有輝柏嘉的一套藝術家級的水性彩鉛沒人送我。我哥給我打電話“蓮鏡,你還想要什麼,哥給你買,那套彩鉛應該快到了,你記得收一下。哥有的是錢給你揮霍,不過蓮鏡願不願意嫁我啊?”他笑著開玩笑,我聽到他的話驚了一下,那套彩鉛五千多,他還有錢嗎?我慌忙回答沒有了,他笑著説我不用嫁給他了掛了電話。後來我才知道,他之前報名了很多補習班,那一個月都沒交的起學費。

今年過年,我的微信名字叫王濠鏡。他給我單獨打來電話,問我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我老老實實的告訴他那是我男友的名字。他沉默了一會兒,開口“你之前還說在初中不談戀愛呢,這就有男朋友了。早知道就不該讓你出國……罷了,也好,能看一看不同的人。別讓你爸發现啊,你要是被欺負了就給我打電話,哥哥叫人幫你收拾他。明年哥哥就能回來了,你叫他出來我們一起吃個飯,哥哥幫你參謀參謀”我慌忙答應,不知道他那時候女友因為不能和他經常聯繫,覺得抱著手機談戀愛很沒有意思,和他分手了。更不知道他的爺爺去世的消息已經被他的姐姐告訴了他,我們本來都說好不告訴他這件事的,誰知他的姐姐一下說漏嘴了。那個月對他來說是禍不單行的。不知道他聽到他的妹妹有了男朋友的消息又是有何感想?

我一直覺得,“寵”這個字眼的意思就是無條件的對你好,被你傷害也心甘情願。我覺得我是愧對了我哥的,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給他安慰和保護,我也很想為他做點什麼……

回答這個問題是因為想要分享我和我哥的故事,我覺得我哥是世上最好的哥哥。

评论
热度(32)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