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帮老大澳X国际刑警耀)拾柒

“王耀先生回来了,可以开始了”我听见本田菊笑着说。

我这才看清,他对面坐着王濠镜和阿尔弗雷德。我心里咯噔一下,完蛋了,被发现了。

阿尔弗雷德看见了我的脸。

“先生,他们说,你是国际刑警,濠镜不信。可是这资料上写的门儿清。我也有点害怕,所以就等着你回来”王濠镜他起身,走到我面前,我顺势抱住他吻他的脸“所以濠镜想要杀了我?还是想要把我做成玩偶?就像那个让我留下来说一口流利北京话的男人一样”我看着他,他眼神温柔,吻了吻我的额头。很快我感受到了一阵刺痛,他用针管扎入了我的后颈,然后给我注入了某种液体。


我迷迷糊糊的

“14%的自白剂,不够吗?”我听见他的声音

“够了,国际刑警最近没有自白剂的训练项目,他受不住”我听见阿尔弗雷德的声音

呵,真不好意思,我是受过训练的最后一批。当年我还受过100%的自白剂。妈的,要死掉了。所以14%是小case

“问吧,濠镜...王先生。”我听见本田菊的声音。

“先生?”我的手被他拉住“先生,你的名字?”

“王耀”

“职业?”

“辞职的数学老师”

“有没有妹妹哥哥弟弟之类?”

“亲哥哥王阳......现在我见不到他......妹妹林晓梅.......弟弟王嘉龙”

他松了我的手,站起身

“国际刑警王耀,资料全部给我。”我听得见他的声音,因为我是闭着眼,不知道他是什么姿态。只能凭着声音远近判断

“王耀,曾用名王阳......”

“先生,你哥哥从哪儿毕业?”

“人大,我嫂子是北林的...叫王莲镜”

我硬生生把自己的经历套到一个我虚构出来不存在的人身上。不然没法蒙混过关

“本田,录入这个人的指纹”我听见那个美国佬这样说

我心中一下寒了。指纹这东西,不可能一样的。

“琼斯,不要太过分。够了。自白剂已经够他难受了,你再折腾,我兜里还有点扑克。”我听得出来,他生气了。

“王,总有一天你要栽在他身上”我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看来那个美国佬要走。

“在下告辞。”接着是门被打开摔上的声音。

“哼,王耀,你妹妹还在我手上。”然后又是门打开合上的声音。


我心整个凉了。

林晓梅真的在他那里......


“先生,您妹妹濠镜会想办法的”我依旧闭着眼,听见他一声轻笑“先生,别装了,濠镜只是给您注射的只是点生理盐水”我睁开眼,他单膝跪在我面前。他笑意盈盈的看着我,然后吻了一下我的脸

“濠镜,疼”我没想到他护我护到了这个地步,我按住了心底的惊讶,委屈的说

“对不起哦先生,我们回去吧?回房间濠镜赔你”他笑着站起身打横抱起我上楼。我红了脸,但我还是看着他的眼睛“濠镜,我要是真是国际刑警怎么办。”

“死在先生枪下,濠镜死得值”他回我一个温柔含情脉脉的眼神,然后转向别处看着路。


我要真不是国际刑警就好了。

我就能在他怀里待上一辈子。





评论(17)
热度(33)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