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帮老大澳X国际刑警耀)拾陆

自从这次之后我们进展神速,过了一个月,我的情报没有丝毫进展。直到那个北极熊按耐不住给我打电话

“王耀,你他妈的在干嘛”他说的纯正的京腔

“谈恋爱。”我用俄语回他

“......妈的,别给我整这没有用的,和谁,组织批准你”他用俄语回答

“王濠镜啊,我爱上他了”我笑着用京腔回他

“......”他沉默了一下“别忘了你还是个国际刑警”他用英语说,然后挂了电话。


我收起手机。


我终于把我最不愿意面对的身份给想起来了


我他妈是个国际刑警。







因为我和他的恋人关系,我现在已经对王濠镜的毒/品走私这种工作开始接手。和柯克兰的合作异常愉快,插科打诨还能知道王濠镜他全部的毒/品走向这种工作真让我开心。

但是开心的同时我也叩问我自己的心灵。

我现在对他本人并不是演戏。我是真的爱上他了。作为一个恋人我应该对他的工作进行无条件的扶持与帮助,可我警察的身份以及我自身的正义感,我又期盼着他下地狱。并且是被我亲手送进无底深渊。


我和柯克兰清点完今天的“货物”准备各回各家,我和柯克兰道别,踏上回家的路。

澳门空气湿润,气候很舒服,但是我更喜欢北京的夏天。那个时候王黯也在,我们训练完还可以去吃雪糕。他自己抱着一个比他脸都大的冰激凌桶对着只拿一个甜筒可怜兮兮的我说少吃雪糕。然后我就会把他的脸按进那个桶里。然后乘机挖一大勺他的雪糕。

在人大上学的那些日子里我最喜欢的还是夏天。北大清华的学生可以凭他们的学生证来我们人大放开吃,可是我们人大的学生却不能拿着学生证去清北随便吃。我觉得这是歧视。可偏偏那时候我谈了个女朋友,叫什么来着......王莲镜。也是个澳门人。妈的我是不是栽在澳门人身上了。她是北林的。偏偏她有个同学带她去北大吃过一回什么酸奶冰?很好吃就是了,我看着那个水果我也觉得不错。我就得混进北大。

北大小北门人不是很多,可以随便进,小姑娘特喜欢吃那种冰,一到夏天我就得去买,但是很痛苦,从人大出来坐四号线,到北大东门下去,然后走上那么许久从小北门混进去,串过人群还有建筑,我再跑到东门去,等上十几二十分钟买上小姑娘喜欢的酸奶冰从东门出去,再坐上地铁换乘438去北林。一路上担惊受怕怕冰化了。但是等我送到小姑娘手里的时候,它还是不负众望的变成了酸奶,不是冰。

每次小姑娘笑的特别开心,也吃的特别开心,纵使我给她带来的不是冰了。

后来小北门的门卫都认识我了,并且告诉了东门的门卫说要是看见一个扎马尾辫的男生给你出示人大学生证,放他进来吧。给北林的女朋友买酸奶冰去了。

后来听说清华北大人大合作,这三所学校的食堂,只对学生开放的那种,凭任意一所学校的学生证窜到哪个学校都可以刷。

可是听说这个消息我正在读博士,也没用我自己的学生证,有同学在北大,请我去北大农园食堂吃了一顿。说真的,是真好吃。


等我想完这些,神清气爽的打开家门进去。我发现本田菊在我家。


他又来干嘛?

我的好心情一下没了。


#关于人清北三校的食堂合作我是听说了,但是真的不确定。因为我是比较嚣张的那个#

#北大学生证在手想吃哪个食堂吃哪个#

#我也要去北大(不存在的)#

评论(4)
热度(19)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