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帮老大澳X国际刑警耀)拾

#hhh没有手机我有电脑!!!#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在听见关门声后,我松了一口气。总归是送走了那个美国佬。王濠镜怕是感受到了我的分心。他离开了我的唇,抬起右手用拇指抹过了我因为接吻变得水润的唇。

“先生本意并不想吻我......恐怕先生有秘密瞒着濠镜”他放下手,笑着看着我。他的笑摄人心魂,让我不敢直视。我偏过头不欲多言。

很快我就得直视他了。他扣住我的下巴迫使我与他直视。

“看着我,”他轻声命令“目的。”他薄唇吐出两个字,虽然还带着那如三月春风般的笑容,声音中的寒意却是隆冬。


“什么目的?”我装懵,我的下巴被他捏的生疼。


他笑了笑松了手,轻轻抚过被他捏出红痕的地方。


“我想听你的解释,不然要是我亲手调查就不是捏疼你下巴这么简单了”他抬起眼,看向我的眼睛。他的眼睛在灯光底下是茶晶色。还是一如初见,深如潭水。

“我耐心有限。”他还是笑着,这一声才提醒我看着他眼睛愣了一会儿,我把心一横,张口说话。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谈恋爱。我也不光是个数学老师,我算是个富二代。你可能不记得我了,我们高中见过。”我看着他“我记得很清楚,你高一时是学校的新生代表,我是学生会主席。我们见过。只是一面而已,但你的容貌我一直记得。我对你,一见钟情。”


我看着他略微有些茫然的眼神,我知道,我成功了。

他出过车祸,在英国的时候。遗忘了关于他在中国的事情。只记得大概。所以我才能放心大胆的瞎扯。


“后来你在学生会,是纪检部部长。我还专门找过你的茬儿的。但是你一直都是笑着接受。后来我毕业,就打听不到你的消息了。找你我用了很长时间。我到现在能找到你是我的福气。你还记得吗,你原来你也叫我先生的。”我像是想起了往事一般笑了起来,笑罢我看着他的眼睛

他茫然的摇摇头“我曾出过车祸,就是在高中毕业后去机场的路上,我被车撞了,在中国的事情我就记不清了.......”他皱眉。我头一次见到有人皱眉都可以那么好看。


“没关系,你不相信我我现在可以走,我们慢慢来”我从他身上下来,作势要上楼取行李。我心里默默数着123,果真数到3的时候我被拉住了。

“先生,不必。留着吧,你在我还能安心些。”他笑着看着我,眼睛中的光芒灿若星辰。“但是先生最好不要抗拒琼斯,他是我的合作伙伴。还有,先生。在我房间装摄像头不太好,我拆下来了,就不还给先生了。先生想看我一天的动态,没必要这样,还是德国货。很贵的,拿来看我不值。”他笑着戴好眼镜,带着笑容松开我的手绕过我上楼。

评论
热度(17)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