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幫老大澳×國際刑警耀」「貳」

#今天依舊沒有小澳戲份#
#王濠鏡:笑眯眯拿出扇子#
#我寫!下章小澳出場!#



澳門太繁華了。

我下了飛機第一想法就是這個。

繁華到月亮與星星都被霓虹燈的光芒遮擋消失不見,在深邃的黑暗中湧動著白天無法得到釋放的瘋狂。不管是這裡的表面,還是在這面具下更深層的地方,都一樣的繁華,一樣的喧囂,一樣的勾人心魂。

不過對於現在的我實在是沒有心情去賞這夜景。

或者說風景看在眼裡,卻沒入心。心裡全是那人,再美麗的景色,也不敵那個人在我心中的萬分之一光芒。

凭直覺講,王濠鏡應是我這些年的警察生涯之中遇到的最強勁的對手。

而我的直覺從來沒有出過錯。

現在我很興奮,我想要見到他並且立刻開始與他的交鋒。

現在離正式的行動時間還有整整十八個小時。十八個小時,對於我來說,既匆忙,又漫長。

說起來很可笑,我就像一個毛頭小子一樣熱血沸騰,越是危險我越想試一試,恨不得見到他的第一時間就取了他的項上人頭。就像那些玩極限運動還樂此不疲的人一樣,可我需要這是一場持久戰,我必須像一個隱居避世的老者一般發揮自己最大的耐心。

現在也沒辦法了,我必須要等到晚上九點才能進入葡京娛樂場。我現在除了睡覺沒有什麼事情可幹。

明天需要去和那個英國人搭上線,聽說他的身份是個黑市商人,主要賣毒品。真是苦了你了亞瑟·柯克蘭,你那雙祖母綠的寶石般的眼眸不知是否已經被這些玩意兒染的霧蒙蒙?可別忘了本職工作,別讓你的人生都和倫敦的霧一樣。

我深吸了一口氣,算是作為自己踏足這片土地的紀念,輕笑一聲又看了一眼錶,淩晨三點四十七分。才過去了四十七分鐘。

我這才反應過來該睡覺了。

得快些到旅館了。

评论(4)
热度(31)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