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幫老大澳×國際刑警耀」「壹」

#一個黑幫老大和警察叔叔談戀愛的故事xxx#
#第一次寫文章,希望大家喜歡吧#

整個會議室都是凝重的氣氛。

這讓我有些無法適應。

我向來是不習慣這樣嚴肅而且沉重的氣氛的。但不代表我不是個認真不起來的人。祇不過現在還沒有什麼案件能讓我認真起來。

“以上就是會議全部內容,散會,王耀同志留一下”

我剛起身準備離開這個壓抑的地方,卻被留了下來,這是怎麼了?平时可没有什么事情是需要我来出手的。

“王耀同志。這是通緝犯A1220號的照片以及資料,上面需要你儘快把犯人捉拿歸案,他們有武器,有巨大的背景,有分散在各地的眼線,貿然出動龐大的兵力勢必打草驚蛇,我們對他們實行了很長時間的監控。所以這次……”

他停頓,我想我已經猜到什麼了——沒有比這種事情更讓我興奮的了——把自己的命懸在刀尖上,同時用刀刃抵著這些狂妄傢伙的喉嚨,也許這聽起來很幼稚,像毛還沒長齊的小男孩所擁有的幻想一樣,但我卻沉醉於這種刺激中。

“我明白了。”我望著他紫羅蘭色的雙眸,聳了聳肩,我保持的很平靜,但我的內心已經抑制不住的開始掀起驚濤駭浪。

“給你一段時間來準備,到時我會再通知你。保重。”

“記住,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眼前這個東歐人的臉凝重的像是變成了石像一般,他那副模樣就好像我回不來了一樣。

真的,我頭一次見這個俄國人沒了笑容如此嚴肅的和我講話。這讓我很不爽。

但我還是立正行了一個軍禮,看著他點頭拿走資料開始閱讀,而我在一旁,像是突然與這個世界分離。

通緝犯A1220是個溫文爾雅的男人,一副銀色半框眼鏡,三七分的頭型和那一抹淺笑都讓人誤以為他是個謙謙君子。可是誰又能想到這個人是個黑幫老大和國際通緝犯呢?他手上的人命可以說能讓古代的劊子手都敬畏三分,眉宇間有著書生的沉靜,但也不乏猛獸一般的狠戾,看似相克的兩種氣質卻在他身上得到了恰到好處的融合。

果然該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鬥量吧。

我對於這個即將交手的敵人十分期待,甚至在接下來的幾天都開始有些失眠,在去澳門的路上,我的腦海中都在一遍遍的放映著他的身影。

王濠鏡,你究竟有什麼真正吸引我的呢。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