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Dark「黑帮老大澳X国际刑警耀」贰拾(有微量Dover)

#不喜者自动避让#
#快结局了吧#
#国庆嘛,一定会甜的#

这几天因为经济部的哥们儿手速太快,王濠镜的整个毒/品贸易网不剩多少了,所以我和柯克兰基本没什么事儿做。

反正王濠镜也知道柯克兰是我现在帮他忙的搭档,所以我也就在家里肆无忌惮的和柯克兰视频通话。

王濠镜在我身后工作着,我抱着iPad和柯克兰视频通话。

“我总觉得,这个速度太快了”我这样说着,揉了揉眉心
“是的。现在只剩中国范围了。挽救不回来了。”他知道我指的是贸易范围。

对面的屏幕中突然出现一只手,给柯克兰的桌子上放了一杯红茶,我居然看见柯克兰脸红了。

我眼花了?

闭眼再睁开眼再看,不仅能看见那个脸红的柯克兰,还能看见一个有这金黄色中长发的男人和他说话。

我愣在当场。

“这是……?”我开口

“这是……”柯克兰还没来得及说话,那个男人就抢了他的话。

“我是柯克兰的男朋友,先挂了。”我有些呆滞的听他这么说完又有些呆滞的看着他把视频通话挂断。

我的天?

亚瑟·柯克兰恋爱了?

我又回味了一下那句英文。

法国人?

英国人和法国人?

还没来得及考虑后果,我就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怎么,先生被秀到了?”我听着他满是笑意的声音,有些心疼。

“这时候还关心我?你看看你这个贸易……”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他堵住了嘴。

他及其温柔的吻着我,我也乖乖闭上了眼回应他。

“濠镜的事情,先生不必太过担心”他离开我的唇,捧着我的脸和我贴着额轻声说着。

“垮了也没关系,濠镜只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我看着他的眼睛,他眼里依旧是深不见底的深渊,可是眼前的温柔让我沉溺于此。

“好,我陪你。”我搂住他,这样答应他。

我明知我兑现不了诺言
可我还是想要许他一生

第二天我揉着酸痛无比的腰去见柯克兰。

我没想到我俩都是同一个姿势出现在对方面前。

我本来想关心一下他的身体状况。

谁知他先开口了。

“王耀,我们将迎来一场恶战。”

评论(1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