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點梗二 依舊不艾特 王黯X海鏡「牡丹蓮異色」

#日常吃香菜的人和不吃的人#
#亂七八糟系列#

太陽沉下了半張臉,那光輝也不願意再多待一會兒,跟著那太陽一起沉下了山頭。

天黑了,萬家燈火亮起,其中一家好像特別鬧騰,連燈光都比別家的亮。

从廚房裡出來一個紅眸,黑色短髮端著湯鍋的人,那湯一定是他自己煲的。

“小崽子!下來吃飯!爺好不容易煲湯了!”那人喊著,隨後很快从樓梯上下來一個衣衫有些淩亂的帶著眼鏡的男子。

煲了湯的廚師轉身回了廚房取碗和湯勺還有筷子,一轉身,就看見那剛下樓的人抱著一個碗試圖對湯鍋做點什麼

“臥槽給老子放下那個香菜碗!”廚師抱著碗筷沖向餐桌

還是晚了。

湯鍋里漂浮的全是香菜,始作俑者笑眯眯的,他抬手把一碗香菜全倒了進去。

我能聽見心碎的聲音。

廚師的心碎成了一堆,比餃子餡兒還碎。

“王海鏡!老子好好的湯!你就給我放了香菜!”廚師吼著,一臉心酸的看著湯鍋。

“哎?王黯你不喜歡香菜的嗎?昨天的晚飯,我煮的就是香菜泡麵”被叫做王海鏡的男子笑眯眯的看著,然後給自己盛了一碗滿是香菜的雞湯。

“……我就是現在吐不出來了,我還是再煲一鍋湯去”
“別別別,我現在就給你撈,你别费劲了”海镜拿起汤勺捞走湯鍋上的香菜,放到碗裡

“喝湯”說著海鏡把手裡的碗遞給他
“……你再這樣這一周別想下床”王黯看著他遞過來的香菜碗一臉厭惡
聽見這話罪魁禍首終於慫了,乖乖吃掉碗裡的香菜。

你說最後王海鏡怎麼了?
當然是一周沒下床。

评论(2)
热度(14)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