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兔

陆苦竹。是街坊邻居都知道的咕咕怪,一只很大很大的鸽子精。

點梗第一個(懶得艾特了)「黑道扛把子黯X賭場老闆澳」

#第一個點梗的小天使請簽收#

天色已晚,家家燈火亮起,霓虹閃爍,卻也照不透人心。

金碧輝煌的大廳,賭桌上不少人沉醉在著紙醉金迷之中。這裡人人都是瘋狂的,有人因為一個籌碼而輸的傾家蕩產,也有人因為一個籌碼而一夜暴富。

“過”吐出這個字的人翹著二郎腿坐在靠背椅中,單手托腮另一隻手虛握著扶手。相反對面那人卻是緊張的額頭冒汗,不安的看著賭桌上的籌碼。最後忍耐不住拍桌而起

“王黯你出千!”那人氣的發抖,指著王黯的鼻尖,奈何桌子太長,沒法點到他的鼻子。

“哎,您可真有意思,爺就說了个過,怎麼就變成我出千了?”被稱作王黯的男子笑著看著他,絲毫不慌。

“你就是出千了!不然怎麼可能贏我!我的出千技巧……”說話聲一下沒了,只剩那個人漲紅了臉站在那裡

“怎麼了啊?楊老闆您到是解釋清楚,濠鏡好處置王先生。不過看來您是不打自招了。”不知从哪裡出來一位穿著墨綠長衫的男子,搖著扇子笑著來到王黯身邊,收起扇子輕輕彈了一下他的額頭“黯黯小朋友怎麼又到濠鏡這裡來閙呢?看來黯黯覺得煲湯不好玩”新來的這人叫王黯“黯黯”,不禁讓人倒抽一口冷氣,就算他是賭場老闆,也讓人不免擔心他的小命。王黯是誰,是道上的老大,簡單點説就是黑道的扛把子。誰見了王黯不得尊稱他一聲黯爺,這王濠鏡倒好,稱呼人家黯黯不說,還讓人家去煲湯。就在大家都擔心王濠鏡今天的生命安全的時候,出人意料的轉折出現了,王黯立馬乖乖坐好可憐兮兮的拉住了王濠鏡的袖子

“濠鏡!對面那個人欺負我!他說我出千!”這委屈的,都不知道是誰欺負誰。

“好啦好啦,黯黯不怕,濠鏡幫你”他笑著揉了揉王黯的頭髮,揮了揮手就有人把他拖下去,到了人群視線看不見的地方傳來慘叫,又是一聲槍聲,慘叫的聲音立馬止住了。

“好啦,黯黯不委屈了,濠鏡已經幫你解決啦,我們該回家了”他又揉了揉王黯的頭髮,拉起他的手就走。

“給親親”一臉委屈感覺受了很大傷害的王黯小朋友眨了眨他的眼睛向他的家長王濠鏡撒嬌。

“黯黯小朋友,我們……”這話還沒說完,王黯就已經拉著王濠鏡跑的沒影兒了

第二天
“加籌碼”王黯笑著坐在椅子上說出這句話,大家正在好奇為什麼王濠鏡王老闆沒拖他回家的時候,王黯像是看穿了圍觀的人心裡所想,笑著開口“王老闆因為昨晚的一些事務腰疼,在床上靜養呢,我們繼續。”

—————————————————————
澳:“王黯我不就叫你了句小朋友你用得著這麼對我?”
黯“嘿嘿,上你總要找點理由嘛。”

评论(9)
热度(12)
©陆小兔 | Powered by LOFTER